:::

2022現代藝文空間義賣展

  移居台東多年的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梁奕焚「我們應該盡些社會責任」的想法,與其多位台東在地門生楊慶枝、林坤瑞、徐明正、偕汝穎、吳春燕、林主賢、九鬼響應下,共同捐出最新創作六十九幅進行義賣。賣出畫作的所有收入,扣除開銷後全數捐作東基購置正子儀(PET-CT,正子電腦斷層掃描儀)等醫療設備。

  義賣展於四月二十三日開幕,為期一個月的展期卻遇上台東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案例攀升。台東縣藝術人文三創協會總幹事朱恪濬說,原本預計開幕當天廣邀愛好藝文人士到場賞畫,與藝術家們面對面交流,提高認購畫作的機會。但為了避免群聚,印好的邀請函不敢廣發。

六月一日起,讓愛延續……
  截至五月二十二日展期結束,已有二十六幅畫作被認購(型錄上的畫作會標示「已售出」字樣)。未被認購的畫作,從六月一日起,每個月會有一位此次參展藝術家的作品在東基「盼望樓」地下二樓藝文空間展出,直到今年底,讓愛延續。

義賣型錄:
型錄   (2022.06.16更新)

義賣洽詢電話:
089320955台東縣藝術人文三創協會總幹事朱先生

在地治癌,台東缺「儀」步影音

想了解更多東基正子儀勸募:https://pse.is/3zyxtt

(2022.06.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