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賀!東基公益三位同工榮獲台東縣一一二年度照顧服務人員表揚!

台東基督教醫院居家照顧服務員黃雅雯榮獲「傑出新人獎」!

01.jpg二十二日表揚活動當天,台東副縣長王志輝(左二)頒獎給「傑出新人獎」得主黃雅雯(右一),社會處長陳淑蘭(左一)同賀。

居家服務的工作很辛苦,但是看到服務對象家中環境乾乾淨淨,服務對象也能與妳如家人般的相處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我從工作中成長,也從成長中建立信心。

               ~黃雅雯


家立立基金會附設哈拿之家托育人員潘玫均榮獲「特殊貢獻獎」、劉育均榮獲「績優服務獎」!

02.jpg二十二日表揚活動當天,相關主管到場致賀。(左起)哈拿之家主任許雯婷、「特殊貢獻獎」得主潘玫均、「績優服務獎」得主劉育均、托育組長白淑郁。

雖然哈拿之家的寶寶來自不同的原生家庭,卻有著共通點,就是擁有著天使般的笑容及無限大的未來。我選擇貢獻一己之力,期望提供更好的陪伴,使他們成長茁壯。

               ~潘玫均

 

這份工作讓我得到自信。不論是居家托育時家長的肯定,或是在哈拿之家服務時主管的認同、信任及尊重,甚至在每天與寶寶遊玩及互動中,都讓我覺得自己變得年輕。

               ~劉育均

(2023/07/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