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癌症中心

4+2

4+2

「4+2」計畫的執行團隊包括(前排)家庭醫學科醫師陳淑媜(右一)帶領的香柏健康管理中心團隊,以及胸腔內科黃漢笙醫師(左一)、放射科主任郭盛醫師(右二)、放射腫瘤科鄭鴻鈞醫師(左二)

More
順服,成就更大的幸福

順服,成就更大的幸福

我心裡很清楚,東基投入癌症治療及盼望樓(癌症醫療大樓)的興建,完全是上帝的帶領。意思是,沒有一件事情是我「主動」想要做的,是上帝調度萬有、成就美事,我只是傻傻跟著上帝的腳步走。

More
陪天使回家

陪天使回家

接安潔回到蘭嶼,可能是東基「癌症暨安寧照護」團隊開始在台東的癌症醫療工作以來,最艱難、也最不可思議的一次任務。雖然辛苦,但全程都感受到有上帝的保守和看顧,讓我們完成這次跨院區、跨縣市、跨離島的安寧居家照護工作......

More
老鷹的故事

老鷹的故事

1991年的一次因緣際會到新竹縣竹東長老教會做了一場演講;一年後成為神的兒女。這過程當然有許多神奇的事發生,而「老鷹的故事」是神給我的最大醫治和力量。

More
台東癌症醫療翻轉新契機

台東癌症醫療翻轉新契機

癌症醫療在台東,一直是弱項。台東的癌症死亡率,多年來都高居台灣各縣市的榜首,這點就一個沒有工業汙染,好山、好水、好空氣的縣市來說,實在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現象......

More